我今早一起床

首要之事 應該是打電話給 新玄車業
請他們來幫我處理摩托車故障之事!!!
而不是 在Facebook(非死不可?)上逗留.....
就是我逗留了,該處理之事沒處理
所以導致今天電腦課又請假了 orz 
唉~~我自己到底在搞什麼?
怎會忘記如此重要之事呢?

不過也好啦....
反正我也一直騰不出時間 把我已經寫好的小六講義的手稿變成變電子檔
而且我也需要喘一口氣 
今天 就當給自己放假一天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煜恩 — yieshan 的頭像
    煜恩 — yieshan

    煜恩先生的恩典青雲志

    煜恩 — yi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