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第一次處罰學生 用比較嚴重的處罰方式......

之前頂多 請他們罰站....


可是我昨天真的算重重的處罰他們了
我 罰不聽話的學生 跳 傘兵操....

結果老闆跟我講,我這樣是不當體罰....
我昨天真的表情不太好看.......「當老闆念我說 我是不當體罰之時....]
因為我搞不懂 老闆所謂的不當體罰的標準何在?

我帶的班是國小4~6年級,全部約略13個
小6有5個學生,小5有4個學生,小4有4個學生
每一個年級 都來自不同的學校.....大概有三間學校
公館國小,社皮國小,以及我的母校 興華國小....
不同學校 即使是相同科目也有不同的課本版本....

那老闆,老闆兒子跟補習班的前輩老師 三個有三套不同的標準....
搞得我無所適從....這個問題是我覺得最難適應的!!

老闆的兒子跟我年齡比較接近,所以比較可以體諒我的狀況
補習班的前輩老師說:"不可以一起帶,即使相同科目相同版本,
因為不同學生程度不同。"
老闆說:"一樣學校同年級的要一起帶,不然你都不夠時間..."

其實方法我都還在摸索,我都有試過
但是不可能同時符合他們三個的標準跟期待.....
唯一唯一的共同點就是他們希望我在時間內可以做完全部的事情.....

昨天就被老闆叫過去念呀,整個內容大致可以歸納如下:
1.希望我可以在時間內完成全部的事
2.罰小朋友那樣是不當體罰
3.不應該 不在 安親班的時間內,額外幫他們加強功課
4.要我自己在重新思考帶班方式跟節奏

我昨天覺得整個超挫敗..........也心裡不舒服......!!
而且那種挫敗跟不舒服已經無法藏在心裡不顯露出來了....!!
我相信老闆一定有感覺到我頗不爽!!

唉~~這讓我想到高中時期 高中導師帶我們去聽的演講...
1.腰要軟
2.嘴要甜
3.喜怒不形於色

我想我只能做到腰要軟這一點吧?~"~
剩下兩點我真的無法做到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煜恩 — yieshan 的頭像
    煜恩 — yieshan

    煜恩先生的恩典青雲志

    煜恩 — yi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