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國考m群線上讀書會 一般行政有公共管理的申論選擇的討論.....
選擇部份 或許我還可以撥點時間寫....
申論部份 我肯定是沒辦法分出時間cover他了....
所以 我打算直接在rc語音用口述的
將我腦袋裡的申論架構跟大綱跟讀書會一般行政的夥伴分享

那勢必要當第一個分享了....
因為其他夥伴都有寫作業,你沒寫,你又後來才分享你的架構
肯定會跟前面的夥伴 有重覆的內容呀!
因為申論題 主述部份 大家應該都寫的不會差很多
鑑別度何在? 於前言跟結論部份 或許大家不一樣 也是 鑑別實力之所在
那所以 是第一個分享的....
希望我可以先把申論大綱架構 草稿在紙上 然後分享時別結巴打結 ~"~

因為上線時間劇減
所以卸下一般行政類科小組長跟國考m群讀書會之輔助管理員 二職
因為已經心有餘而力不足....故不再戀棧 這兩個重要職務

所幸新任一般行政小組長 很肯學習也頗有自己帶領大家的方式
經過群長的努力邀請,更是注入一股心血
~~人事行政跟一般行政的幾位上榜前賢
然而整個線上讀書會 運作的模式跟風氣 也有一定的效率跟作用
我是樂觀其成的!!!
我相信 年底地方特考 一定還是會有幾個夥伴 會金榜題名
因為高普考 線上讀書會的夥伴 就 六個上榜了:)
線上讀書會 或許 凝聚力 會較 實體讀書會 差
也不符合一般人 對於學習的期待跟認知.....

可是倘若 讀書會組成人員 都有共識 都有心 並遵守共同訂出的公約
其實 成果也不會 比較差

夥伴們 一起加油吧!!
期待我們今年地方特考都有好成績!: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煜恩 — yieshan 的頭像
    煜恩 — yieshan

    煜恩先生的恩典青雲志

    煜恩 — yi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