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賽德克巴萊 上集 下檔了沒有...?

這兩天應該是領薪日!!
然後我要用"賽德克巴萊上集"的電影票來激勵我補習班的孩子們
跟犒賞我自己 XD

前提是他們他們要寫完所有科目的評量跟考卷!!:P
評量好像大家都寫得差不多了,但是考卷有20張!! = =

其實我不會很贊成把 小學生 當作 高中生 那樣磨練操練.....
小學生 只需要培養對學習的興趣跟讓他們瞭解他們學習是為了自己就夠了!

所以我會自掏腰包 買電影票激勵他們! :D
而且強調名額只有一個!!!哈哈哈
[我是補習班老師,現在也快變購物台的推銷員了 = =]

小朋友們的部份是激勵他們
那我自己的部份是犒賞自己

帶班以來,我自認為我還算認真努力....
去看一場自己期待Follow很久的電影,應該不過份吧?
只是.....賽德克巴萊 上集 下檔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煜恩 — yieshan 的頭像
    煜恩 — yieshan

    煜恩先生的恩典青雲志

    煜恩 — yi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