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媽 出國去玩了!!
只留下一張 紙條....

其實我是很希望媽媽他可以放鬆,可以過 樂活生活 的....
所以他肯放下對我們的牽掛跟工作出國去玩
我也很開心!!

現在 大弟工作已經穩定
小弟雖然被留級,但是畢業後也是一份穩定的工作
我知道他擔心的是我,可是我也很努力在使自己變更好了!

我寧願 媽媽放下對我們的牽掛
甚至希望他可以退休 別做 看護了!
因為 說是要輪三班,其實都是輪大夜班!

可是 另外一方面
我也希望媽媽可以不用汲汲營營為了生活 一直想改善我們的生活
結果 讓自己的生活品質變差了...

我覺得弟弟他們的薪水
不應該是拿去 民間互助會跟投資股票
民間互助會我還可以接受,但是投資股票我就不苟同了
何必讓自己下班後的注意力跟精神 浪費在股市趨勢圖跟股市分析節目上??

錢不是萬能,但是沒錢萬萬不能
這點我帶班後 更深深刻刻地體驗到了
但是真的真的覺得 夠用就好,甚至只要餓不死就好了!!
沒必要 去做一些 讓自己會很累的投資 何況 股市是上上下下有風險的!!

希望我媽媽 此次出國,可以玩的開心,玩的盡興!!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煜恩 — yieshan 的頭像
    煜恩 — yieshan

    煜恩先生的恩典青雲志

    煜恩 — yi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