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高雄學承電腦 學習
有一位阿姨 老師上課的時候,問說 昨天上課哪位同學沒來的??
那位阿姨很直接帥氣的舉手了!!!
事實上 那位阿姨缺課很多次 一天捕魚 三天曬網!!
那位阿姨常缺課,再加上對電腦比較不熟,
所以我肯定他一定聽不太懂老師在講什麼!!?

可是呢!!下課之後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那位阿姨 
跟 學承裡負責課程規劃的老師說:"老師給我的範例檔,我都沒有拿到!!"
"所以我回去也都沒有辦法練習!!"
事實上,授課老師"每次"上課都有用CHFS分享 練習的範例檔 在網路上
是那位阿姨 自己不會下載,
而且那授課老師也直接把檔案Copy進他的隨身碟了!

可是那位阿姨
又跟課程規劃的老師說:
"老師有給我練習範例檔,可是我電腦裡沒有解壓縮的那軟體?"
然後又反應什麼OOXX的.....
諸如:
"你們幫我重灌的那套office 是試用版的?"
"我都是上一堂,跳好幾堂,因為我有事不能來上課??"
"我已經上過4位老師,可是我都覺得我自己沒學到東西??"
"老師態度很不好,學不會卻不給問!!還裝大便臉給我看?
我是花錢來這邊學電腦的,不是要來看大便臉的??"Blablabla~~~~

我真的很佩服那位課程規劃的老師如此親切又有耐心!!
因為在我旁觀者的立場,我覺得都是那位阿姨自己本身的問題??

自己的電腦基本操作不會 先姑且不論,
自己有事缺課,每次來上課 當然會跟不上!
況且一堂課老師有老師自己的進度,也不可能等你學會才往下教,不是嗎?
然後....難道只有你繳錢而已嗎?其他學員沒繳錢??
你自己電腦不會跟不上,倒 變成 學承 的問題了??
老師再怎樣會教會帶,學生自己不學習,神仙也難救,遑論老師只是凡人?

我真的有點看不過去!!Orz
繳錢又怎樣,就可以肆無忌憚,把自己的問題全部丟給別人嗎??
一整個就是亂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煜恩 — yi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