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撐在這邊 要跟朋友跟夥伴講一下自己的近態跟動況

現在的每日的大概行程是:

早上 5~6點就起床,
8點出門去阿嬤家準備早餐給阿嬤,
9點到高雄學承電腦 學習電腦相關課程
中午12點結束電腦課程,或許會待在教室,請教電腦課程的授課老師問題
下午 1點半~2點回到屏東,去阿姨[也就是阿嬤家]吃中餐
下午 2點半~3點回到家
下午 3點~3點40是我的午休時間,我必須休息來應付下午的帶班
下午 3點50~晚上7點半[或者可能到8點]是帶班時間,帶完班我才回到家
晚上 8點~8點30陪阿嬤阿姨吃晚餐
[其實是我自己吃,這時候阿姨跟阿嬤都吃完了]
晚上 8點40~9點20 洗澡跟Follow今天的消息
晚上 9點20~?? 是因為帶班會很累,所以會休息小憩,
休息時間跟疲累程度成 正相關的關係
Hum~ 一天的行程大概是這樣!!

阿撐 時間 壓縮到 甚至連跟阿嬤聊天哈拉的時間都沒有
每次只有吃飯時間可以陪撐嬤
吃完飯之後不是要趕著上班 就是要回去休息
幸好撐嬤都可以體諒!!

所以我絕對不是要裝忙,也不是要刻意強調自己很忙!!
朋友跟夥伴們可以想想,倘若連跟阿撐自己最親愛的撐嬤講話的時間都沒有
那麼,更遑論其他不是那麼至親的人了?

所以請朋友跟夥伴們見諒體諒!!
那就是要找我的話,請直接撥打手機
阿撐感恩不盡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煜恩 — yi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