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國小補習班裡的一位其中小朋友的媽媽 上來教室找他 要帶他回去
那時候我在改其他小朋友的作業,看到小朋友的媽媽只是點頭示意 打招呼!!
可是那位媽媽 卻很熱情跟我問好,
還跟我講小朋友回去分享給他的心得:

小朋友媽媽:"許老師你好!!我來帶小瑋回去!"
阿撐:"郭媽媽你好,叫我懿勝就可以了"

小朋友媽媽:"小瑋回去向我誇讚你很會教!!"
"回去都跟提到許老師怎樣怎樣好"

然後聊了一下,就帶小朋友回去了!!

其實我心中是挺高興的,
因為你的付出跟努力被家長和小朋友認同接受了!!!

小朋友覺得有從你這邊學到東西,確實學習成長了!
並且認同喜歡你這個老師!!
事實上,我也在學習,其實是"教學相長",所以我也在學習成長
學生成長了並且認同喜歡你,你自己也從學生那邊學到東西也更為成

原來這就是當老師的喜悅!!: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煜恩 — yi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