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漢的時陣 阿嬤有講過
人的頭殼攏有角 人咧作夥著有眉眉角角

細漢的時陣 阿嬤有講過
人的心內攏有感覺 跟人作夥心就不會相打結
離開小的時候 我漸漸明白 原來那種感覺叫做頻率

我要點一首歌:
送給阿榮當兵不寂寞,送給隔壁阿美我愛妳,
送給朋友快樂鳥日子,送給情人舊愛還是最美,
送給阿母請妳也保重,送給阿爸親像山,送給自己的未來不是夢…

我點一首歌 讓我一直在聆聽 聆聽來自天空的頻率
一段旋律 一個心情 一個寄託
講著夢想‧感動‧回憶‧親情‧友情‧愛情與極度瘋狂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煜恩 — yi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