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幫撐嬤 準備早餐的時候
撐嬤撐姨家的時鐘 慢了10分鐘 
所以我以為還有10分鐘可以陪阿嬤吃早餐!!:)
事實上我很喜歡 也 很期待這樣的時光!

我雖然有陪撐嬤吃早餐,可是阿嬤好像知道我還是時間很趕
然後 阿嬤 就做了一件事!! 讓我當下感動萬分!

阿嬤 拿了100元給我
然後對我說:
"中午不用特地趕回來吃飯了!
這樣來來回回 走撞[奔波][(台) 也是很累!!
你就直接在外面吃就好了"

當下我心裡真的 很激動也很感動!
雖然 阿嬤 重聽,或許感官上有一定的限制!
但是 阿嬤的智慧跟內鍊跟體貼 
就無時無刻 像 陽光那樣溫暖的我們這些後生小輩!

我 愛我家阿嬤!!
我 感恩我家阿嬤!!
我 要照顧我家阿嬤跟阿姨!!

雖然現在 旁人看起來 或許 是 癡人做夢 不自量力
但是我 會努力會斟酌會調整!

我有一個夢想
那就是開著汽車,帶著阿嬤 去 花蓮六十石山看整山遍野的金針花海
帶著阿嬤 去 看客家的五月雪(油桐花)
帶著阿嬤 環島吃遍各地好吃的素食餐廳 
玩遍各地有趣的名勝古蹟

現在對我來說 或許是有點遠的夢想
但我會努力漸漸的讓他實現!! I Prom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煜恩 — yi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