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n年前爆胎之後

就被我放在7-11的前面

經過很長時間的風吹日曬

結果電瓶壞了

所以電瓶+高速胎換掉 總共花了2000元 大失血....0.0a

一年級他陪我上山下海

我說他是鋪陳大一回憶的主角...

結果我竟然這樣虧待他...>"<

實在太對不起他了.....

Dear 蓮花車戰友:

這段時間辛苦你了,讓你風吹雨淋....

實在很對不起....

今天和你繞了學校外面聯外道路一圈

心裡很高興.....因為你又復活了!^0^

往後我會好好待你的.....^__^


以後的日子

我會和你去七星潭聽海浪的聲音

看蔚藍的天空

欣賞海天一線的廣闊

那段沒你的日子 疲憊和塵囂堆積太多

老師說 大自然可以洗掉這些東西

沒有你把時間和距離縮短 再也沒辦法隨心所欲的親近大自然了!


現在你復活了,跟你說說暑假的計畫

暑假呀 我有見習 需要你陪我迎接往後一個月的挑戰

還有呀 很久很久之前就想要跟你去了........

那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是一片很大片的金針花海...!^__^

上次看到照片就一直很嚮往 我相信你也一定和我一樣 對吧?!

所以呀 暑假我們可以衝到那邊 我想那一定是心曠神怡的

或許之前那些夥伴不能陪我們一起去

因為他們都有自己的牽絆和圈圈了

但是你還有我呀!^__^ 我說 你不會孤單的!^__^

還有我跟大自然跟你當朋友....

之後 不只七星潭唷

我記得我們去過很多地方

鯉魚潭呀 遠來呀 磯崎呀 太魯閣呀 林田山呀 好多好多....

等我打工領薪水之後

我在幫我們加個夥伴

哪天我們重遊舊地 為我們留下足跡

看呀 時間很快就過了 人事也都在改變

這個時候不留點紀錄 青春的扉頁會很空白 你說對吧?!^__^

你加油 我也會加油!^__^

剩不久的時間了....好好珍惜! 與你共勉!^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煜恩 — yi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