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只是算備份我在慈濟大學BBS ─ 蔚藍海岸裡的文章

telnet://perl.twbbs.org → 這是蔚藍海岸的網址

我寫了很多東西在我的個版 → Flyintosky 有空的人可以去逛逛

然後這邊呀...我想我以後也會常來寫寫心情記事之類的文章吧

畢竟他塵封太久了(汗)


心裡有想法

想去開個人版呀

因為......

bbs可以紀錄

利用文字來紀錄

紀錄點點滴滴

紀錄曾經踏過的足跡

紀錄大學生活的狂與痴....XD

就如同黑熊說的

看了以前的文章

會想起共同擁有的曾經

相信過了一年以後

甚至是n年以後

不同時空背景去看待

都會有不同的想法跟共同的回憶

現在手邊沒有數位相機

所以不能利用相機來紀錄

那就認份一點

申請個人版面來用用

話說回來

相機是用圖像來紀錄

bbs是用文字來紀錄


可以寫到比較內心層面的東西呀


用文字推砌而成的記憶

是磚塊跟鋼筋水泥

用圖像鋪蓋而成的記憶

是串聯樓層的樓梯跟裝潢

一外一內

這樣會比較完整....!!

現在在想

個人版的版名要取做什麼名字

不知道wu-ha好不好....XD

應該還不錯

反正到時候在開放時間會去申請的^"^

到時候再請大家幫忙連署^"^

大概這樣....

報告完畢....下臺一鞠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煜恩 — yi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