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轉眼一瞬

一秒前與一秒後結果就不一樣了....

不單指意外唷....而是全部...

無常 世事難料 常聽到...卻不喜歡去體驗...

能沒有 能滾蛋!最好通通遠離...!


要好好保護自己...才不會讓自己的親人朋友體悟到無常...

大家要好好保重...

突然...想起來的....

類似的經驗...但是關係卻親密許多...

一個人要是失去意識...只剩下外部強加的機器維持生命機能時...

聽得到外界的聲音嗎...?!


不知道...

但是可以我可以知道

阿嬤病危昏迷的時候

那天 病床旁邊聚集很多平時不容易見到面的親戚

大家都在病床旁邊...


剛到的時候

看到阿嬤掛著呼吸器,也插著管...

我走過去握著阿嬤的手...那時哭了...

喃喃呼喚著阿嬤

我看到阿嬤眼睛有反應...

旁邊的叔叔也有看到...

他說阿嬤眼球在跳動...他聽到了我說話

在旁邊的姑姑說 阿嬤已經沒有意識了不可能聽得到...(或許他認為是巧合)

之後不久...阿嬤就走了...


雖然可能是巧合,但是我相信阿嬤那時有聽到

阿知...感覺是這樣...


呼~~~沒有了阿嬤,至少還有外婆....^__^ 所以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煜恩 — yi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