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廉政英雄最近廣告打很大...
昨天本來要討論政治學選擇和申論的,但是因為一些原因....我不克參與
結果就把本來討論政治學的時間拿來跟撐嬤看廉政英雄!!

撐嬤他重聽,可是他很可愛!!:D
他雖然不認識字也幾乎聽不到電視聲音....
但是他會按照自己的生活經驗去看電視所演的劇情,
也就是阿嬤他會當自己的編導!!XD

像昨天的廉政英雄 他就看得興趣盎然....
他看到 廉政英雄裡的劉香慈....就跟阿撐說

撐嬤:"哦~你看那女孩,阿管大頭兵,阿管警察!!"
"小小年紀,人面就這麼廣!!"
我聽到笑答:"阿嬤,那不同齣啦...,管兵仔著是一齣,現在這一齣是新齣啦"
"只是後~~~那人都一樣而已"

沒錯~~我阿嬤把新兵日記跟廉政英雄混在一起了XD

那昨天 廉政英雄有一個橋段:
是劉香慈用擒拿術跟柔道 打趴一些 小混混
撐嬤對阿稱說:"哦~~嘖,足厲害!!你看那是柔道啦"
"她的柔道很飽呀 ,腳手很敏捷!!"

像前陣子 晚上日本台都會播 日劇 → 醫龍
醫龍一
醫龍二
時間允許的話,我都會陪著阿嬤說劇情給他聽,
雖然 阿嬤不懂醫學,但也是看得津津有味!!XD

也就是要是我有說劇情給阿嬤聽,他就會比較知道狀況
要是我沒說劇情給阿嬤聽,他也會自己當編導自得其樂!!XD

像民視 父與子的劇情
我雖然沒空講劇情給阿嬤聽,但是他都看得懂耶!!XD

就在阿撐晚上帶班回去吃晚餐的時候...
撐嬤還會邊看邊分享他腦袋裡所理解的劇情

撐嬤:"那個憨大呆,被酒家女孩騙走了好多錢" XD

結論:我家阿嬤 超 fashion!!他會看日劇!XD
我家阿嬤 超 可愛!!他是老小孩!:D
我家阿嬤 超 有智慧!!他有道家無為而治的坦然跟無拘無束的智慧跟內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煜恩 — yi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