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06.6.19)芸芸老師打電話給我 關心我的近況

我跟芸芸老師講了很多.....

關於我的近況 包括 工作、心情、學日文、象棋比賽、
和交了女朋友!!

今天106.6.20 特考3等放榜....

其實 不若我當時101年考4等特考一樣 考完之後

心裡就覺得很有機會上榜......[這樣會不會很臭屁 哈哈!!:p]

因為這次特考的題目 每一科都很冷很偏

我只記得我很努力寫 很努力寫 使盡洪荒之力地寫

選擇題預估220滿分 只拿160分

今天放榜的時候 邦右跟我講"你上榜了唷"

我心裡在顫動 那笑是感動

從101年4等上榜到現在

也浮浮沉沉了5年

謝謝奇鳳....

要不是你的陪伴和鼓勵

我一定還窩在自己的舒適圈

要不是為了兌現對你的承諾

我還不知道會蹉跎掉多少光陰

謝謝國考夥伴的後備支援跟讀書會平台的討論

小朱朱,小頁,晉嘉,妙莉,OD,Yan哥

還有"再撐一下就是晴天"的怡文和草莓

感恩學長姊們一直以來的照顧和關懷

阿雅學姊、明宜學長、孝穎學長、世潔學姊、俊宏學長和狄武學長

感恩朋友一直以來的不離不棄XD

儒傑、政勳、又仁、薏婷

感恩學生時代的老師們

芸芸老師、煙哥、周俊宏老師、朱正一老師

感恩補習班的老師們

賴農惟老師、宋文老師、陳真老師、陳治宇老師、林清老師、韋伯老師和郭雋老師

感恩媽媽和弟弟們

最後感恩苓雅國中的姜正明校長,還有主任們[政皇主任、淑蘭主任、

思齊主任、宓宜主任]的和同事們的包容和COVER

特別是 瑞霙姊和俊毅大哥和銘珠姐[知道你們低調就不標記了嘿]

現階段總算不只站穩腳步 而且肩膀可以承擔的重量變多了

希望自己可以慢慢 努力努力 慢慢突破生活跟未來的困境和磨難

還是101年上榜的那句老話

"雖不達景 但我繪我會的"

期許自己可以慢慢成為一個可靠可以被信賴的人 這樣

可惜的是 在天上修行的阿嬤 已經不能同他分享上榜的的喜悅

但我知道 阿嬤他還是知道的 這週回去我也會去地藏寶塔跟祂講

我心中有一個"夢想" 只有分享給我的好朋友知道

接下來就是Focus自己的身體健康和體態

慢慢地 漸漸的 一步一腳印

當拋出的磚塊多 也可以造出自己雄偉的金字塔!!!

我相信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煜恩 — yi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