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食尚玩家的全省版總整理

找到了這家大牛牛肉麵.....

  IMG_0030.JPG    

 

午餐時間去可以說是高朋滿座

他不只有賣牛肉麵 也有牛肉燴飯之類的選擇

 

主打是清燉和紅燒牛肉麵

 

因為自己不是很喜歡吃湯麵

總是會覺得湯麵會把牛肉跟麵的香味給稀釋掉....

所以我去吃牛肉麵都是點牛肉乾麵

 

可是這邊的牛肉麵

我卻是點清燉的牛肉湯麵

原因是他的湯麵沒有我講的那些問題

因為他的湯頭很甘甜也很純很入味

然後用料很實在

牛肉塊大概有五大塊

筋肉分明 而且燉的很入味 不會柴....

 

一碗小碗的牛肉麵其實也不小碗 但是要100元

要是是大碗的牛肉麵真的會吃的比較撐 是110元

就CP值來講應該是大碗的牛肉麵比較划算啦......

 

我喜歡他們的清燉的牛肉麵

至於紅燒牛肉麵....我去別的地方都是點牛肉乾麵

一時也無法確定是否有比較好吃

等到下次去別的牛肉麵店

再試看看他們的牛肉麵比較看看....

但是這間真的不錯吃

大家要是經過可以嘗試看看....!!^__^

IMG_0035.JPG  

 

IMG_0036.JPG

  
IMG_0038.JPG
  

IMG_0034.JPG  

 

大牛牛肉麵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9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煜恩 — yi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