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晨曦  演唱者:高慧君、嚴孝銘  ( 曲 : 布農族歌謠 )

清清的月亮,高高天上,溫柔圍繞,暖暖在胸膛
我想啊想! 還好你在身旁,我一路走來多慌張

星星的眼睛,閃閃說話,柔情似水,深深在心房
我望啊望! 你眼睛多明亮,我也不是那麼堅強

( 布農族語 )
is tun ga da gau hu ra
我們一起唱歌吧
i shia mi da du ru ma
一起回家吧
na ma du ma shie hai da mi hu mi san
要感謝 更要感恩

希望總是在前方

( 布農族語 )
is tun ga da gau hu ra
我們一起唱歌吧
i shia mi da du ru ma
一起回家吧
na ma du ma shie hai da mi hu mi san
要感謝 更要感恩

希望總是在前方

有一天太陽總會升起,就有美麗晨曦
黑夜總會過去,讓它過去
有一天你要和我一起,迎接美麗晨曦呀

是什麼都如此
讓你我如此
雙手握緊 腳步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煜恩 — yi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