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 高雄鹽埕區"派克鋼筆"
買了 一支 日本製的 日本白金鋼筆
連同 吸墨器 + 墨水 約略花了我800元

我本來是要買回來 練 硬體字 也應付國考
結果買回來之後 發現 我捨不得用他 = =

結果就在昨天 9/26
我請
國小補習班我帶的班級的全部小朋友
4~6年級 約略 15個小朋友....
寫出他們最後一次月考的成績 跟 他們 新學期月考的 成績目標!!
我請小朋友們 今天拿給我!!
也請他們 去買 資料夾....因為我要幫他們作每一科每一科的講義

然後 今天我跟他們講
"老師有一支很好的鋼筆連同吸墨器跟墨水 大概800"
"假如 你們可以 全部科目都考100分 而且 拿到第一名"
"老師就把那支本來要自己用卻又沒使用過的好鋼筆送給那達成目標的人"
"不過老師只有那一支,所以假如 有兩個同時達到目標,就要猜拳了"

下課之後,
回到家 仔細又想想....
咦!!好像哪裡怪怪的???
小學生大多都用鉛筆寫字呀!而且鋼筆的使用要學習如何使用!
最讓我顧慮的就是: 
那支鋼筆不能摔到!雖然鋼筆又稱萬年筆,倘若沒有摔到可以使用很
可是一摔到就不行!
小學生 摔東摔西的很正常呀!~"~
所以我拿那支 日本白金鋼筆來當作獎勵 好像不太適合!?
可是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只好明天跟班上小朋友商量看看!!
可否改成0.38的整套的原子筆!?[那一套也三四百塊吧?~"~]
我想誘因也不會比較差,而且也比較適合!?
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煜恩 — yi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