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撐的每日時程表

 

基本上,現在會去的地方就是:

(1)高師大圖書館 → 參加Remi他們之前組的讀書會 + 唸書

(2)鳳山圖書館    → 使用電腦教室 + 唸書

(3)社區復建中心  → 使用電腦

(4)中正技擊場     → 打籃球

(5)Home           → 使用電腦 + 唸書 + 休憩

 

現在每日的時程約略來說:

每天早上約略會5點起床 → 整理再review日間討論團要討論的申論與選擇

7點準時開skype跟M群進行日間討論團的討論   結束時間 約略一個半小時[是每週星期一到星期四,幾乎一天一科]

9點半 日間討論團結束之後,就整理一下 + 洗澡 準備去社區[去社區之日子為每週星期二、三、五]

10點至11點  到社區之後 會使用電腦或者參與社區的一些活動 ,

可以提早走的話,大約下午3點半就走,不可以提早走的話,就下午4點走

下午4點離開社區之後馬上會衝高師大,約略下午4點半到達高師大,圖書館就定位約略下午4點45,然後就唸書念到晚上9點高師大閉館結束

晚上9點離開高師大圖書館,回家大概是晚上9點半,洗澡整理好大概是晚上10點多一點

晚上10點之後,會使用電腦或者看一下新聞,之前沒有多功能事務機的時候,

會利用這個時間 將寫的申論電子化,現在有了多功能事務機就可省略了

然後就視當天精神狀況和心情狀況來決定自己幾點就寢,假設都OK就會早點睡,不太OK就會晚睡,但都是處理國考的事就對了!!:)

 

假設我當天是不用去社區的[星期一、四、六、日],我會跟日間討論團的夥伴討論結束之後,

洗澡整理之後就會衝高師,可是還是得要配合高師大的時間,因為星期六、日好像比較早閉館......,那要是閉館,我就會回家 作我該做的事!!

 

1.之後去高師大圖書館的行程可能要挪移到鳳山圖書館電腦教室去了,因為我要在100/9/23之前衝完陳治宇老師行政法函授跟邱遠老師政治學函授

   當然還有其他佛曰不可說的因素!!0.0

2.日間討論團的夥伴近期補習班 大都已經開課,重新開始新的循環,所以日間討論團的運作跟模式可能還要作調整?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喜歡作略感吃力的事。它煥發出精神和身體裡
一種凝聚力,使你的生命力突然達到更高的強度,或說濃烈度。
我和所有人一樣,喜歡的是自己生命的這個強度。這也就是我們
為什麼需要戀愛、需要仇恨、需要膜拜,甚至需要犯規、犯罪。
過去聽一個長輩說,「不適」說明你在成長。
人到中年,成長是難得的,它給我錯覺,青春還能往復。

 

往後的每一天,你應該要開始盡力的想像與規劃一個屬於未來的生活模型,
想要什麼樣的生活,過甚麼樣的日子,當你嘗試開始描繪這些時,
那些真正適合你的工作與情感自然就會被你的夢想所吸引,
夢想中的一切就會自然而然的來到你的身邊。」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
便只顧風雨兼程;
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
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當你害怕一件事,想要開始逃避時,
請拿出那把名為「理智」的解剖刀。
開始一一解析你的恐懼,你就會開始發現...原來你當初害怕的巨大,其實很渺小。

 

 

我的生命之河在繞了個彎、攀過了阻隔的大石後,
仍然以如歌的行板,繼續前進。
而且我深知,不論往後再有怎麼大的大石攔阻,這條長河途中,仍會有一路絕美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煜恩 — yi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