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以前有分享過

 

但是沒記錄在FB網誌和Blog

 

這是好友政勳的作品.....

 

覺得頗棒!!

 

記錄在此 也分享給大家

 

 

 

〈七言勸世詩〉

 

我傻笑癡呵晃慢, 旁人看我皆瘋癲, 

扇子酒壺隨風盪, 心是沉退磐石堅! 

 

旁人看我誰是誰, 自個看我誰是誰, 

誰來論斷誰是誰?   天地本無誰是誰, 

風雲形幻誰是誰,  哪能斷論誰是誰, 

誰是誰就誰是誰! 

 

咸陽古城歿雜草, 當年叱吒滅六草,

千年可聞其聲響?  只待後人追其嘲。 

莫聽穿林打葉聲, 莫看流雲幻蒼狗, 

莫織登頂邈漢語, 一路順心且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煜恩 — yi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