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雅學姐從台北到高雄出差

於是我跟學姐約中午和下午吃飯....

經過網路的搜尋

我們找到一間位在林森一路離高雄火車站前站大約5分鐘路程的許記蒸餃

聽說是高雄必吃的小吃可是是不顯眼的小店[經過好幾次都沒特別注意到]

一進店內覺得擺設和空間很擁擠

IMG_0061.JPG

 

但是老闆娘說樓上有位置

一到了樓上就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因為空間擺設跟採光都十分ok

而且我們運氣不錯剛好是人潮不多的時候去

我們一起點了兩籠蒸餃一碗大碗的麵糰濃湯

我個人也點了那邊的奶茶

奶茶只有一小杯 雖然不錯喝 但覺得太貴了

蒸餃聽學姐說裡面有加了韭黃

蒸餃的外皮很Q和麵糰濃湯裡類似麵疙瘩的Q度有異曲同工之妙

蒸餃的內餡也十分扎實跟新鮮

就口味來講是不錯的

但是價錢以高雄的小吃來說是偏貴的 因為一籠蒸餃是75元

大碗的麵糰濃湯裡面的料頗多

湯頭不是一般蒸餃店喝到的那種濃湯

而是比較清甜的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店裡的辣醬

店裡沒有常見的辣油

而是辣醬 我挺喜歡他的味道的

蒸餃沾上辣醬真的好吃

附上新手拿新相機 阿雅學姐在旁協助教導的食記照片

分享給大家

 IMG_0038.JPG 

IMG_0039.JPG
IMG_0045.JPG

IMG_0048.JPG

IMG_0050.JPG

IMG_0051.JPG


IMG_0055.JPG
IMG_0059.JPG  

這是我的第一篇食記

之後有機會希望可以踏遍高屏地區上有名的地方小吃

希望這個計劃可以持續

然後今天特別謝謝學姐的攝影指導

讓我體會到拿相機拍自己喜歡的照片的樂趣

也期待下次的台北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煜恩 — yie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